2022-07-04 15:11:09喬伊

前科者電影

前科者電影

導演: 岸善幸

編劇: 岸善幸

主演: 有村架纯 / 磯村勇斗 / 森田剛/ 中川雅也 / 木村多江 / 若葉龍也 / 槙田雄司 / 石橋静河 / 北村有起哉 / 宇野祥平

前科者電影描述擔任擔任保護司幫助更生人的有村架純最新案子則是幫助假釋出獄的森田剛,某日發生幾樁槍殺案,此時剛好森田剛忽然失蹤,警察跟有村開始尋找森田剛的下落。

根據同名漫畫改編,有村架純這次的案子則是從小母親遭到殺害,小時候經常被欺負,在工作時遭到霸凌一氣之下殺死欺負他的前輩因此坐牢,過程中鋪墊神秘兇手一一殺人,加上女主角因為小時候暗戀的男孩因為女主角遭到謀殺,讓有村因此想從事保護司的工作。

跟日劇相比忽然要把一個簡單的故事變成兩個小時有時候顯得有些拖沓,懸念也很早就解開,只剩下女主角如何以聖母形象去解救森田剛,這部分在日劇就已經談過便不足為奇,頂多對社會弱勢族群的無力抗爭感到同情,日劇也只是把一個案子加長但沒有更好,若葉龍也跟石橋靜河表現還不錯。

前科者電影描述有村架純最新案子則是幫助森田剛,故事本身中規中矩,可以想像怎麼發展,一些地方還算是小感人,包括底層人物的辛酸以及保護司的職責與無力感,有看日劇的人可以看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