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10:04:36喬伊

終極攔截戰 Interceptor 2022

終極攔截戰 Interceptor 2022

Director Matthew Reilly

Writers Matthew Reilly Stuart Beattie

Stars Elsa Pataky Luke Bracey Aaron Glenane

終極攔截戰描述愛爾莎芭齊塔因為性騷擾被派到太平洋的核武攔截站擔任負責人,有一天基地忽然受到攻擊,在沒有人可以幫助女主角之下,她必須獨自靠著智慧戰勝壞人。

整部電影流露著八九零年代低成本動作電影的味道,讓人想起很多年前危機任務那類B級動作片,大部分都是在室內拍攝可以看出是線上電影的格局,故事也很簡單,一個曾受性騷擾的女主角被貶到偏遠基地,誰知道這個地方會被壞人攻擊,基地大部分的男人都死亡。

只剩下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男人,打鬥場面花拳繡腿,跟反派花了很多時間在那裏說教,有時候廢話連篇時間才可以讓好人有機會總是可以反敗為勝,克里斯漢斯沃也有監製跟客串一角,電影大部分都是採用澳洲工作人員,男女主角都是,可以看出也想要讓澳洲電影產業提升一下,一部線上電影格局的動作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