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09:03:00喬伊

黎明時分的年輕人們 明け方の若者たち 


黎明時分的年輕人們 明け方の若者たち 

導演松本花奈

編劇: Masahiko Katsuse / 小寺和久

主演: 北村匠海  黑島結菜 井上祐貴


黎明時分的年輕人們描述北村匠海在聚會上意外認識黑島結菜,兩人跟快就展開交往,跟同期同事的井上祐貴成為好友,對於愛情事業都不太清楚的他該怎麼進行下一步呢?

非常日式的日本年輕人生活電影,描述愛情跟工作,同類型可以見到不少,北村匠海飾演不太清楚要甚麼的人,進入大公司卻被派到不太喜歡的部門,跟同期訓練同事抱怨不喜歡部門,電影很大部分則是描繪男女主愛情部分。

兩人戀愛會讓人想起花束般的戀愛,彷彿這個世界只有彼此,銀幕化學反應還算是不錯,但是某個角色後半部有其他轉折,男主角生活大部分陷入瓶頸嗎?其實不見得,雖然同期好友之後還比他早離職,他想著轉到其他部門,這樣的人設其實大有人在,其實相當貼近現實生活。

黎明時分的年輕人們描述北村匠海意外黑島結菜很快就交往,工作上也剛開始,想著怎樣的生活是他想要的呢?電影劇情有些熟悉,彷彿其他類型可以看見,北村匠海演出這個角色可以看出想轉變成熟,飾演好友的井上佑貴更討喜,黑島結菜則是人設不佳,一部適合給二三十歲還在摸索的人或許可以有很多共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