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09:01:01喬伊

電影版99.9 不可能的翻案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THE MOVIE


電影版99.9 不可能的翻案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THE MOVIE

導演 木村尚

編劇: 三浦駿斗

主演: 松本潤 / 香川照之 / 杉咲花 / 片桐仁 / 儿島雄一 / 西島秀俊 / 道枝駿佑 / 莳田彩珠 / 高橋克實 


電影版99.9 不可能的翻案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THE MOVIE描述松本潤飾演的律師最新案子則是對手律師西島秀俊所領養的女兒生父疑似當年被陷害是殺人兇手,在蒔田彩珠拜託之下決定重啟這個案件。

99.9 不可能的翻案所拍攝的劇場版,松本潤團隊們接下西島秀俊養女案件,希望能找出生父當年命案真相,找臨時演員與小鎮居民重新排演當年命案現場,觀眾跟著主人翁抽絲剝繭,卻發現命案不是那麼單純,甚至是危及到事務所的名譽。

正當陷入膠著時當然松本潤的聰明才智在做菜中理清頭緒,再度重新沙盤堆演找到真兇,有點小意外,在推理過程中不忘插科打諢,熟悉日劇的人更能夠投入其中,包括松本潤、香川照之延續日劇的表演方式,新加入的杉咲花飾演有些中二的小跟班相當可愛,前兩集女主角也很義氣的客串一角。

電影版99.9 不可能的翻案描述松本潤接下西島秀俊養女的案件再度解開一般人難以解開的真相,延續日劇風格包括如何抽絲剝繭辦案,過程中不忘搞笑無論主角或綠葉們都各司其職,對於看過前兩集日劇的人一定會看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