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8 10:54:30喬伊

恐怖地窖2022 The Cellar 2022

The Cellar.jpg

恐怖地窖2022 The Cellar 2022

Director Brendan Muldowney

Writer Brendan Muldowney

Stars Elisha Cuthbert Eoin Macken Dylan Fitzmaurice Brady

恐怖地窖2022描述伊萊莎庫斯伯特一家人搬到古老的房子,第一天搬進去女兒走進地下室卻忽然消失,伊萊莎發現地下室似乎住著一些東西,似乎跟女兒的消失有關。

劇中伊萊莎庫絲柏有個正值青春期叛逆的女兒,即使當天剛搬家夫妻倆也因為忙於工作,就讓子女留在家裡,雖然這在現實生活中也許不是太嚴重的事情,表現出雙親過度忙碌於工作忽略兒女的感受導致靈異事件發生。

之後女兒因為到了地下室消失,過程處理其實並不恐怖,很多都是靠音效老套的嚇人,甚至是有時候太過平鋪直敘,介紹古老傳說或來歷也頂多像是借用某個東西為了結局轉折所設定,如果不是這個結局這部電影應該會更無聊,伊萊莎庫斯柏明明還很年輕卻已經開始演媽媽,有個青少年的女兒,其實很不適合演出母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