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23:28:12喬伊

恐怖循環 電玩古咒 Choose or Die

電玩古咒 恐怖循環 Choose or Die

Director Toby Meakins

Writers Simon Allen Toby Meakins Matthew James Wilkinson

Stars Asa Butter field Eddie Marsan Robert Englund


電玩古咒恐怖循環 描述兩名好友發現一款老舊的神祕電玩,發現有無人領走的獎金擺在眼前,受不了誘惑的兩人決定拿來玩沒想到受到詛咒,他們必須要把遊戲玩到結束,否則會死路一條。

像是真心話大冒險加上野蠻遊戲的低配版,概念上還可以,女主角玩遊戲必須做選擇否則死的是別人還真倒楣,只有吃玻璃那段尚可,越到後半部越無趣,不夠暴力血腥、緊湊度也不佳,可惜了電影的概念。

電玩古咒恐怖循環 描述女主角玩起古老電玩結果變成真的,概念算是有趣,執行起來每況愈下,像是不知道怎麼拍只好隨便硬湊到八十幾分鐘,也幸好只有這個長度不然會破綻百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