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10:41:41喬伊

無限風暴 Infinite Storm

無限風暴 Infinite Storm

Director Malgorzata Szumowska

Writers Joshua Rollins Pam Bales

Stars Naomi Watts Billy Howle Denis O'Hare

無限風暴描述娜歐蜜華茲前往山上搜查時發現一名男子獨自一人在山上,她不管男人想法如何,她決定要冒著惡劣的氣候與環境也要把男人救下山,娜歐蜜是否能成功呢?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故事其實頗簡單,以娜歐蜜華茲前往山上勘查,過程中遇上惡劣天氣導致自己摔倒,卻意外發現一名陌生男人獨自坐在荒野,抱持著送佛送到西的精神一路上被苦勸男人要勇敢活下去,兩人舉步蹣跚地走在危險路徑在惡劣天氣中。

電影偏向刻劃寫實面,而不是多誇張的動作場面,或許因為相當寫實有時候能夠感受到其中的困難與險境,其中一段在天寒地凍中男主角跌到河流還可以活下來真的算是命大,這段危險的救援卻是對彼此都是自我救贖,收尾解釋了原因有點小動人,娜歐蜜華茲近期內似乎熱愛這類歷劫重生後的女性。

無限風暴描述娜歐蜜華茲在高山發現比利霍爾,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救出來,真實呈現孤軍救援的感覺,包括惡劣的氣候與環境,娜歐蜜華茲的表演值得稱許,每一次的經歷都是對自己的自我救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