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10:45:39喬伊

誓不低頭2022 The Outfit 2022

誓不低頭2022 The Outfit 2022

Director Graham Moore

Writers Johnathan McClain Graham Moore

Stars Mark Rylance Zoey Deutch Dylan O'Brien

誓不低頭2022描述馬克勞倫斯經營在黑道紛爭之處經營一家裁縫店,某日老大的兒子狄倫歐布萊恩跟手下強尼佛林發生衝突,都是為了一捲錄音帶,究竟有甚麼秘密,最後誰會活到最後?

整部電影完全都是在搭建的裁縫店拍攝,馬克勞倫斯告訴大家他剪裁師傅,不是裁縫師,有點告訴觀眾他絕非想像如此,電影大致上介紹帶來重點的兩人發生衝突才真正進入劇情。

當危機發生後男主角則是為了自己與家人安危必須說謊,隨著一些人物上門不停的轉變局勢,然而這一切都是某個角色的精心設計,在此就不多提,電影有舞台劇感,主要靠著演員大量對白與反轉,男主角馬克勞倫斯表演頗佳,因為格局較小的關係就無法苛求太多。

誓不低頭2022描述馬克勞倫斯經營的裁縫店某日黑道不停上門他必須想辦法自保,格局頗小的密室黑幫懸疑電影,靠著演員表演與不停反轉為主,男主角馬克勞倫斯獨撐全場,還算是尚可的黑幫懸疑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