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6:00:12喬伊

浪浪好朋友 犬部 Inubu

185505_02.png

浪浪好朋友犬部 Inubu


導演: 筱原哲雄

编剧: 山田あかね

主演: 林遣都 / 中川大志 / 大原樱子 / 淺香航大 / 田中麗奈 

浪浪好朋友 犬部描述林遣都 中川大志幾個獸醫系的學生愛動物之下決定無條件拯救流浪動物,他們一路上面對各種挫折的故事。

以真人真事為藍本改編,看似幾位主角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後依然堅持幫助流浪動物為主題,故事本身則是有些平淡鬆散,很多該有的衝突都是輕描淡寫,電影保持著正面態度,包括像是林遣都為了動物經常能無償服務、沒甚麼用餐,連員工都看不下去。

或者是中川大志感受到自己無力幫助那麼多小動物選擇暫時逃避,劇中的動物可愛聽話,當然那些動物大部分都是經過訓練,這也是這部電影有些不好的地方就是太過理想化,事實上那些流浪動物更可能有時候是髒髒的感覺,最大的問題就是現實的資金問題,開一個動物收容所基本上如果不是富豪根本就是在燒錢。

浪浪好朋友 犬部描述幾個好友從學生時期就幫助小動物的故事,對於熱愛寵物的人來說應該會有共鳴,電影拍得太過美好,只能告訴大眾愛寵物就不要隨意棄養他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