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5:14:14喬伊

妖怪大戰爭守護者 2021

1.jpg

妖怪大戰爭守護者 2021

導演 三池崇史

編劇: 渡邊雄介

主演: 寺田心 / 杉咲花 / 大澤隆夫 / 大森南朋 / 安藤樱 / 大倉孝二 / 三浦貴大 / 大島優子 / 赤楚衛二 / 浅野堇 / 北村一輝 / 松島菜菜子 / 柄本明 / 神木隆之介

妖怪大戰爭守護者忽然被百鬼選為能拯救他們的人,天性膽小的他在九尾狐與其他妖怪之下是否能找到勇氣幫助這些妖怪對抗更強大的妖怪攻擊呢?

睽違多年後再度拍攝同類型題材,以膽小的主人翁意外被認為是渡邊後代,天性膽小的他自己都不覺得能做得到,反倒是弟弟比較有勇氣因此被妖怪哄騙之下帶走當作祭品對抗妖怪獸入侵。而故事主要是以小男孩在九尾狐與天邪鬼幫助下找到勇氣正式成為傳人。

雖然題材偏向兒童,一些妖魔鬼怪出現對於孩童來說可能有一點點可怕,大人而言又有些幼稚,請到不少明星飾演妖怪,一些人化妝之下幾乎看不出原本的樣子像是赤楚衛二,主題核心關於反戰,最後對抗的方法相當孩童,一部相當日本文化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