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10:23:00喬伊

麥特與麥斯/馬提亞和馬克西 Matthias et Maxime

電影】Matthias & Maxime馬提亞斯和馬克西姆-那些愛是否對等呢? @ Sharon自言自語:: 痞客邦::

交會時刻 麥特與麥斯/馬提亞和馬克西 Matthias et Maxime

Director Xavier Dolan

Writer Xavier Dolan

Stars Gabriel D'Almeida Freitas Xavier Dolan Pier-Luc Funk

麥特與麥斯/馬提亞和馬克西描述兩人是非常要好的死黨,幫忙拍一部朋友的影片兩人被要求親吻,沒想到兩人有的友情有的變化,他們都開始懷疑對彼此是友情還是愛情?

札維耶多藍最新長片,大量拍攝一群在派對上玩鬧,麥特與麥斯兩人在聚會上互補般講述對方可以看出兩人感情的深厚,在原本無心拍攝影片輕輕一吻,沒有轉向大量兩人的曖昧,反而盡是交代兩人各自的生活。

麥特家境算是富裕,從事一份還不錯的職業,工作時認識一名英國男人哈里斯狄金斯,因為札維耶多藍讓他開始質疑對男性的情感,札維耶多藍則是整天跟母親吵架彷彿是聽媽媽的話再現,一心想跑到澳洲逃避一切。

兩人在最後影片三分之一派對上才有了交會,麥特還是在女友勸誡之下才前往,兩人終於在派對上見面有了深情的浪漫的吻,或許對於彼此來說是沒有性的愛情與友情,札維耶多藍用著非一貫類型電影拍出純愛與成長。

麥特與麥斯/馬提亞和馬克西描述麥特與麥斯因為一吻開始質疑彼此友情這件事情,用著生活化的方式包括雙方彷彿是用生活與忙碌逃避情感,最終還是需要面對彼此與自我,札維耶多藍這次沒有那麼瘋狂,多了點青春與溫柔,依然一部屬於他的作品。


電影】Matthias & Maxime馬提亞斯和馬克西姆-那些愛是否對等呢? @ Sharon自言自語:: 痞客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