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13:44:38喬伊

貝爾法斯特 Belfast 2021

MV5BMjkwYzU5NWMtNDBmZS00ZGQ4LThjNjMtN2Y4NzViMGM0ODE2XkEyXkFqcGdeQXVyMTkxNjUyNQ@@._V1_.jpg
我的家鄉 貝爾法斯特 Belfast 2021

Director Kenneth Branagh

Writer Kenneth Branagh

Stars Jude Hill Lewis McAskie Caitriona Balfe

貝爾法斯特描述小男孩裘德希爾所住的小鎮經常發生動亂,家人想搬離貝爾法斯特,因為意見的不同開始有了爭執。

名導肯尼斯布萊納的傳記電影,導演會拍這部電影的原因因為疫情讓他想起小時候的美好為靈感,主要是以男孩的視角看到所有一切,小鎮經常發生動盪,家人也因此經常有爭執,孩子經常不懂怎麼一回事。

因為動盪男孩的父親傑米道南試圖想搬離這個小鎮,妻子還有爸爸媽媽都有各自的想法,小男孩當時只想著跟心儀的女孩以後結婚,母親則是時而溫柔時而嚴厲,見到男孩跟同學利用混亂時偷竊不顧危險要他放回去給予機會教育,爸爸傑米道南如同英雄拯救家人,唱起歌來也頗動人,演員表現恰如其分,祖父母茱蒂丹契以及賽爾西德十分可愛,小演員裘德希爾、凱特瑞納巴爾芙、傑米道南都頗討喜。

貝爾法斯特描述男孩住在貝爾法斯特的生活,不少人認為部分容易讓人想起羅馬,然而這卻是導演私人回憶,一家人經常一起去看電影,對於爺爺奶奶鬥嘴的美好,即使遠離了永存心中,就像是貝爾法斯特也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