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14:13:26喬伊

地獄花園 Hell's Garden

210423000010-1.jpg

地獄花園 Hell's Garden

導演: 關和亮

編劇: 笨蛋節奏

主演: 永野芽郁 廣瀨艾麗絲 / 菜菜緒 / 川榮李奈 / 大島美幸 / 松尾瑜 / 丸山智己 / 勝村政信 / 遠藤憲一 / 小池榮子

地獄花園描述永野芽郁是一名普通的上班女郎,各個部分的OL都在競爭誰是最強OL,某日意外來了一名新菜鳥廣瀨愛麗絲,打掛公司所有人,遇上其他公司的小池榮子卻無法招架,究竟誰才是贏家呢?

故事相當中二,把不良少女世界搬進上班女郎中,每個小團體的首領都想要當公司第一OL,一個接著打掛一個,永野芽郁女主角一開始像是用旁觀者的方式口白看待OL的競爭,把心機直接變成打鬥,誰打贏誰就是贏家。

不久來了廣瀨愛麗絲很快打掛公司所有人,引來其他公司注意,像是小池榮子率領的手下找了 丸山智己  勝村政信  遠藤憲一等人男扮女裝頗爆笑,引出了最強OL居然是旁觀者的永野芽郁,最後有趣的是在女性眼裡,贏得芳心的才是真正的贏家。

地獄花園描述永野芽郁置身在上班女郎鬥爭世界,究竟誰才是贏家,故事相當中二,如果喜歡一群女性甚至男扮女裝的演員瘋狂的打架爭奪勝利這樣相當荒唐的故事感到有趣,電影自然看得津津有味,電影就是要看這種荒謬感,邏輯性根本不重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