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16:23:23喬伊

極道公主 Yakuza Princess 

極道公主 Yakuza Princess 

Director Vicente Amorim

Writers Vicente Amorim Danilo Beyruth Kimi Lee

Stars MASUMI Jonathan Rhys Meyers Tsuyoshi Ihara

極道公主描述MASUMI 小時候父母遭到殺害,長大後得知自己是某個犯罪集團的繼承者,強納森萊斯梅爾森是一名失去記憶的男人,手上握有一把劍,似乎跟MASUMI 有關,決定幫MASUMI 復仇找出身世之謎。

巴西人的角度拍一部日本復仇電影,MASUMI 小時候雙親遭到殺害,之後被帶到巴西撫養長大,強納森萊斯梅爾斯則是飾演一名失去記憶的男人,手上握有一把劍,跑出問了老闆意外與女主角相識並救了MASUMI 。

此時找到相關線索,伊原剛志則是飾演父親的手下解釋了過去的事情,故事有時候很混沌,一些打鬥場面小血腥,強納森萊斯梅爾森這個角色定位很不明,卻為了這部電影犧牲不少,整部電影重點都是在MASUMI ,有些段亂很像是鬼片。

極道公主描述MASUMI 小時候雙親遭到殺害,此時神秘男人強納森萊斯梅爾森似乎跟她的身世有關,用巴西人的角度拍一部日本復仇電影,雖試圖放入日本味道與暴力仍差點火候,電影本身節奏太緩慢就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