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10:42:38喬伊

紅色通緝令 Red Notice

red_notice.jpg

三人攪和咖 紅色通緝令 Red Notice

Director Rawson Marshall Thurber

Writer Rawson Marshall Thurber

Stars Dwayne Johnson Ryan Reynolds Gal Gadot

紅色通緝令描述萊恩雷諾是一名神偷,想要找到三顆古埃及金蛋,巨石強森試圖逮捕他,此時兩人被蓋兒加朵陷害入獄,他們必須要在蓋兒加朵之前找到三顆金蛋。

非常拼湊式樣版電影,開頭像是天羅地網那類神偷盜寶電影,兩人入獄後又像是金錢與探戈很做作的同性搞笑,雪地監獄逃獄橋段不少電影用過,巨石強森與蓋兒加朵跳舞則是魔鬼大帝,有時候配樂很像是007,有些地方礙於疫情無法至現場拍,像是鬥牛那段合成感很重,大概費用都花在三人身上。

整部電影大概就是兩位男主角出動老是被女主角攔截,外加一個女警抓人,三個人好像分開做三件事情,一個打鬥、一個搞笑、一個當紅花,有時候會覺得三個人其實在演三部電影沒甚麼火花,雖然拆開來看娛樂性是有,看完容易忘記這部電影到底在演甚麼。

紅色通緝令描述巨石強森與萊恩雷諾要搶在蓋兒加朵前找到寶物,大量早期動作片拼湊式的動作片,許多劇情大多似曾相識,像是為了把三位大牌丟進去硬是拍了一部的電影,超沒營養的爆米花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