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14:40:09喬伊

復仇之淵 The Harder They Fall

MV5BYTViMjM1YWMtZDRjYi00MmEyLWI0YTctZGIyYTQ0ZjQ0OGE3XkEyXkFqcGdeQXVyNjY1MTg4Mzc@._V1_.jpg

復仇之淵 The Harder They Fall

Director Jeymes Samuel

Writers Jeymes Samuel Boaz Yakin

Stars Jonathan Majors Zazie Beetz RJ Cyler

復仇之淵描述強納森馬傑斯小時候家人遭到殺害,長大後成了搶匪首領,得知當年的仇人伊卓瑞斯艾巴劫獄出來,他決心找當年的仇人報仇雪恨。

西部復仇電影,只不過整部電影幾乎是由黑人演出,當時黑人還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只能當電影看看,真正的主角其實是強納森馬傑斯,開頭與收尾的動作都拍得算是尚可,電影有些刻意想仿效昆丁,但其實拖沓成本居多,不少無關緊要的劇情其實可以刪掉。

劇中配樂與動作場面應用不錯,過程中的復仇計畫大多是一些枝微末節搞得囉嗦,最高潮原來兩人其實有關係很連續劇的方式顯得有些可笑,伊卓瑞斯艾巴原來只是配角,對西部電影有興趣的人可能才會是你的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