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5 14:30:59喬伊

龍與雀斑公主 BELLA 2021  

龍與雀斑公主》,成也細田守,敗也細田守。 @ 我愛電影圈:: 痞客邦::

女孩與龍 龍與雀斑公主 BELLA 2021  

導演: 細田守

編劇: 細田守

主演: 中村佳穗 / 成田凌 / 染谷將太 / 玉城蒂娜 / 幾田莉拉 / 森田良子 / 役所廣司 / 佐藤健

龍與雀斑公主描述因為過去意外因此有點自卑的鈴在網路U世界因為歌聲很快走紅,此時出現龍到處破壞,女孩開始想試圖了解這個龍是誰?

細田守最新作品,故事相當單薄甚至有時候情感相當不連貫,故事類似夏日大作戰虛擬網路世界,女主角的母親在她小時候捨身救其他孩子因此過世,女主角從此內向甚至有些自卑。

此時龍忽然出現大肆破壞U世界,女孩開始想試圖了解龍的真面目,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受到家暴保護弟弟的男孩,知道真相的女孩決定伸出援手幫助男孩,故事也就這麼單薄,男孩跟女孩的關係也這麼突兀。

整部電影像是長達兩個小時的音樂錄影帶,音樂跟影像這部片絕對是沒有問題的,不少插曲跟主題曲都相當動聽,故事本身太過生硬,或許之後有其他人幫忙操刀劇本比較好。

龍與雀斑公主描述因為過去害羞的女孩在網路遇上神秘的龍,視覺影像相當豐富,音樂也曲曲動人,如果要用這樣的故事可以再改短一點更好,喜歡夏日大作戰的人可以找來欣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