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15:03:43喬伊

信號長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組劇場版/解碼追兇 Signal The Movie

kv.jpg

信號長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組劇場版/解碼追兇 Signal The Movie

導演 橋本一

編劇: 仁志光佑

主演: 坂口健太郎 / 北村一輝 / 吉瀨美智子 / 奈绪 / 伊原剛志 / 田中哲司 / 杉本哲太 / 鹿賀丈史

信號長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組劇場版/解碼追兇描述政府高層發生意外死亡,吉瀨美智子與坂口健太郎懷疑事件可能是人為謀殺,此時失靈的對講機再次接通,將活在過去的北村一輝有了聯繫,他們是否能抓到兇手呢?

延續日劇版本接下來的故事,因此沒有交代三個人的前因後果,主要是以一名官員看似發生車禍事故似乎有陰謀在裡面,在過去也曾有類似的意外發生,故事本身還算可以,即使簡單也有做到懸疑感,角色完全以坂口健太郎為主,明顯北村一輝與吉瀨美智子陪襯性質較高。

動作場面比想像中要好,最高潮坂口健太郎的單打獨鬥拍的不差,至少沒看過他弄得渾身是血,最後的真凶很好猜測,留了一個伏筆試圖想拍續集,整體來說比日劇好許多,至少有做出電影感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