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09:50:42喬伊

天堂鳥 2021 Birds of Paradise

MV5BNDMzY2U5OGItZGE0Ni00NzZjLWIwODktYjdkYWVjNDQyNzU2XkEyXkFqcGdeQXVyMTEyMjM2NDc2._V1_.jpg
天堂鳥 Birds of Paradise

Director Sarah Adina Smith

Writers A.K. Small Sarah Adina SmitH

Stars Diana Silvers Kristine Froseth Jacqueline Bisset

天堂鳥描述家境平凡的黛安娜來到歐洲為了進入國家芭蕾舞團的名額不惜不擇手段,跟富家千金克莉絲汀成為好友卻也是敵人,他們是否能成功進入舞團呢?

電影除了像是跟黑天鵝一樣以芭蕾舞跟女性競爭作為背景,本片就比較單純就是女性同儕電影,黛安娜席爾佛斯從美國來到歐洲必須拮据的過拿到獎學生才能支付費用,對比著另外一個女主角克莉絲汀佛賽斯。

兩人一開始不打不相識到成為室友之後開始成為好友,雖然有點像是李心潔跟林嘉欣的救命,玩弄著兩女亦敵亦友的關係,平凡女孩因為家庭必須要花更多精力去競爭,過程中用了一些小手段。

而富家千金則是因為失去親人的設定即使有錢但內心有著問題,兩女的競爭甚至跟其他團員是對手、利用身體拿到好處等等,前半部刻劃算尚可,後半部有些凌亂也有些老套,至少兩位女主角頗賞心悅目。

天堂鳥描述家境平凡的黛安娜與富家千金克莉絲汀成為好友卻也是競爭者,女性同儕的懸疑電影,以女孩互相競爭又利用的關係為看點,平凡女孩黛安娜席爾佛斯似乎更邪惡一點,相對之下克莉絲汀佛羅賽斯就比較溫和,算是尚可一看的懸疑劇情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