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09:48:39喬伊

檢察惹的禍/怨恨2021 Kin

Grudge_2021_on_Netflix_Release_Date_Trailer_Starring_and_more.jpg

檢察惹的禍/怨恨2021 Kin

Director Turkan Derya

Writer Yilmaz Erdogan

Stars Yilmaz ErdoganAhmet Mümtaz Taylan Cem Yigit Uzümoglu

檢察惹的禍/怨恨2021描述男主角是人人尊重的警察即將升官的時候竟失手殺人,為了隱瞞真相,他必須圓更多的謊,似乎有其他人知道他的秘密。

來自土耳其的作品,前半部還算尚可,男主角的意外謀殺必須處處隱瞞真相,下屬得知男主角可能是兇手,此時又出現有人把屍體公開,似乎知道他殺人的事情,當一些關鍵角色現身就開始每況愈下。

某些角色雖然動機可原諒,但花了這麼多時間進行這樣的復仇實在沒有必要很虎頭蛇尾,電影拍攝方式相當早期感,尤其是配樂用的很滿,沒甚麼打鬥場面,頂多是一部懸疑電影罷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