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15:03:53喬伊

錯視畫的利牙 總編的復仇

錯視畫的利牙 總編的復仇 

導演: 吉田大八

編劇: 楠野一郎 / 吉田大八 / 鹽田武士

主演: 大泉洋 / 松岡茉優 / 佐藤浩市 / 宫澤冰鱼 / 池田依来沙 / 中村倫也 / 佐野史郎 / 木村佳乃 / 齋藤工 / 坪倉由幸 / 和田聰宏 / 中川雅也 / 冢本晋也 / 國村隼 / 小林聰美

總編的復仇 錯視畫的利牙描述出版社其中一本雜誌因為銷售逐年不佳上頭想要停刊,於是找上大泉洋幫忙拯救雜誌,面臨內部鬥爭,他是否能成功拯救雜誌呢?

找了不少知名演員齊聚一堂,憑著導演跟編劇還有小說本身都讓演員即使客串一角也無所謂,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社長忽然過世,內部高層佐藤浩市對於旗下雜誌自然趁著時機有其他計畫像是停刊之類,有人當然想要拯救停刊的命運,才會找上大泉洋救火。

表面上看起來是一部勵志劇情,用各種路數做宣傳、找新作家,松岡茉優則是想找到一位老作家,過程中時不時吐露出紙本銷路逐漸下滑的命運,就像是女主角老闆經營傳統書店,願意讓孩子免費欣賞,這樣的老闆現在已經相當少見,女主角說著這些小孩又不會買。

在經過看似一連串奮鬥,後半部並非想像中如此,更像是趨於派系內部鬥爭,傳統紙筆者堅持著信念,但隨著網路跟電子產品的發達才會造就這些衝突,大泉洋依然充滿著魅力,其他演員像是眾星拱月。

錯視畫的利牙描述某本雜誌即將面臨停刊,找上大泉洋拯救停刊的命運,小說本身就很有趣,改編上自然會有一定的可看性,劇情算是小小峰迴路轉,不少知名演員集聚一堂,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