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15:01:39喬伊

藍色2021/拳力出擊 BLUE 2021

藍色2021/拳力出擊 BLUE 2021

導演 吉田惠輔

編劇: 吉田惠輔

主演: 柄本時生 / 東出昌大 / 木村文乃  松浦慎一郎 / 松山研一 

藍色2021/拳力出擊描述松山研一打拳出道多年,上場卻經常輸掉比賽,經常幫助東出昌大還有菜鳥柄本時生怎麼打拳,這些人的拳擊生涯會如何呢?

並非是傳統勵志電影,故事沒有主要的劇情,絕大多數描寫三位男演員的拳擊生活,主角大部分是松山研一,這個角色打了很久的拳,經常打輸比賽即使其他人嘲笑或勸誡退出都不以為然,給後輩建議後輩告訴他為什麼要聽一個打輸的人建議。

東出昌大像是天生要打拳擊的人,打拳生涯大部分都勝利,替拳擊館爭光,但卻逐漸有後遺症經常忘東忘西、頭痛等等,跟女友木村文乃相處其實不太浪漫,女友經常勸誡不如退出吧,看著男友比賽的職業風險忍不住落淚。

柄本時生則原本抱著玩玩性質加入,沒想到還考上證照,打贏另外一個比他早一點的前輩還不小心把對方弄傷,柄本時生的穩紮穩打對比著有些好高騖遠的人,只是因為缺乏實戰經驗有點膽怯,三個典型不同的拳擊手用稀鬆平常的方式呈現,最後松山研一的角色其實有點意思,其實他的知識比其他人知道要的要多,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輸留待觀眾想像。

藍色2021/拳力出擊描述柄本時生 東出昌大 松山研一三個拳擊手各自不同的拳擊生活,不是俗套的勵志拳擊電影,用一種日常生活方式呈現每個拳擊手的心境與成敗,演員表演各司其職,一部有意思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