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14:59:38喬伊

謊言謊言

謊言謊言 

導演: 耶云哉治

編劇: 德永友一 / 金田一蓮十郎

主演: 松村北斗 / 森七菜 / 小關裕太 / 堀田真由 / 七五三掛

謊言謊言描述森七菜在街頭意外撞見跟他毫無血緣關係的弟弟松村北斗,沒想到沒有認出喬裝的森七菜還立刻展開追求,她只好將錯就錯繼續跟松村約會下去。

根據少女漫畫改編,故事本身就經不起推敲,繼弟弟居然認不出來姐姐,死黨想出了一些爛意見擺脫松村沒想到更麻煩,還真的愛上弟弟,此時遇上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小關裕太對她展開追求,可想而知最後誰會是贏家。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男主角選角不佳,松村北斗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面攤中演出,顏質比較高的小關裕太造型不佳,其實這個暖男算是討喜,只是因為劇本問題遲早被發好人卡,女主角森七菜努力發展中。

謊言謊言描述喬裝的森七菜意外撞見自己的非親生弟弟居然愛上她,這種劇情看漫畫會好點,拍成真人總是覺得太誇張,除非有少女心的人可能可以找來欣賞這部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