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18:48:16喬伊

夜讀驚魂/恐怖睡前故事 Nightbooks

 

夜讀驚魂/恐怖睡前故事 Nightbooks

Director David Yarovesky

Writers Mikki Daughtry Tobias Iaconis J.A. White

Stars Winslow Fegley Lidya Jewett Krysten Ritter

夜讀驚魂/恐怖睡前故事描述男孩被女巫抓起來要他每天講一個恐怖故事,不然就吃掉他,遇上同樣被囚禁的女孩,他們要想辦法逃出去。

根據兒童讀物改編,雖然看起來像是以說故事為主,男孩說的故事其實不太吸引人,故事本身過程也有些鬆散,像是兩個小孩在照料花園遇上小怪物有時候會覺得只是增加點緊張感,視覺效果的錢應該花不少在這上面,反而飾演女巫的克莉絲瑞特戲份其實並不多。

一直到後半部才真正又拉回故事主線,女巫不停質問男孩為什麼不再寫恐怖故事,源自於家庭以及同儕的失落造成,女巫本身也不例外,有個令人同情的遭遇,沒想到最後其實還有個大反派,也讓人想起糖果屋,女巫這個角色更像是讓男孩面對自我的角色並非是壞人。

夜讀驚魂/恐怖睡前故事描述男孩跟女孩被女巫抓起來強迫每日說一個恐怖故事,視覺效果大概都花在像是蜘蛛的怪物上,還有那隻會隱形的貓頗討喜,對於小朋友來說確實是床邊故事,對於大人來說不恐怖就親子故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