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08:16:11喬伊

灰姑娘2021/仙履奇緣2021 Cinderella 2021

cinderella_ver3.jpg

灰姑娘2021/仙履奇緣2021 Cinderella 2021

Director Kay Cannon

Writer Kay Cannon

Stars Camila Cabello Billy Porter Nicholas Galitzine

灰姑娘2021/仙履奇緣2021描述灰姑娘一直希望能夠實現自己的服裝事業,遇上後母的阻止、心儀王子的追求,她最後終將會做出甚麼決定呢?

迪士尼才剛拍完一部真人版灰姑娘不久,能夠緊接之後再度重拍一定有不同之處,的確選角上女主角找了非標準白人,仙女也成了男黑人,在這部灰姑娘中即使看似有壞心後母跟兩個姐姐,王子也愛上灰姑娘甚至求婚。

然而這部女導演拍攝的灰姑娘更是追求女性自我成長,灰姑娘不希望受到婚姻束縛,更希望追求自己的事業,後母也願意讓灰姑娘嫁給王子,後母已經不是無聊的壞後母,至少家裡其中一個可以嫁個有錢人,國王也希望自己的兒子娶個有錢公主,帶有些大男人主義。

受限於原著一些故事發展包括角色顯得有點簡單化,至少這部電影有做出不同的樣子,歌曲編排上也有用心,過程中不遑一些小笑點,像是三隻老鼠變成馬車伕,整體來說算是一部跟上時代演進充滿女性意識的灰姑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