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13:24:13喬伊

死都要開P/社交女王的升天之旅 Afterlife of the Party 


死都要開P/社交女王的升天之旅 Afterlife of the Party 

Director Stephen Herek

Writer Carrie Freedle

Stars Victoria Justice Midori Francis Robyn Scott

死都要開P/社交女王的升天之旅 Afterlife of the Party 描述女主角維多利亞喜歡過著夜夜笙歌的生活,跟好姊妹米多利兩人個性截然不同,某日維多利亞發生意外過世,她要替心愛的人完成心願才能上天堂。

七八零年代這類靈魂逗留人間的作品不少,這部電影則是藉由一個熱愛派對的女主角,試圖用一個拘謹的好姊妹做對比,卻沒有達到笑果,事實上整部電影其實都不好笑,甚至有時候讓人誤會是這看起來不是喜劇嗎?

劇情相當鬆散且平淡,過程像是幫忙好友當愛神邱比特、重新連繫與家人的關係這部分都可以預期,跟好姊妹的情感相對比較感人一點,但整部電影太電視電影,如果按照過去大概就是直發DVD那類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