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10:40:53喬伊

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 新小鬼當家 Home Sweet Home Alone 

home_sweet_home_alone.jpg

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 新小鬼當家 Home Sweet Home Alone 

Director Dan Mazer

Writers Mikey Day Streeter Seidell John Hughes

Stars Ellie Kemper Rob Delaney Archie Yates

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 新小鬼當家描述男孩麥克斯一家人聖誕連假要去東京度假,居然不小心把麥克斯留在家裡,麥克斯以為可以完全放縱,此時來了兩個小偷,他決定要惡整兩人。

這部電影無法稱得上是重拍,頂多跟之前電影公司那樣拍一堆沒有甚麼關係只是劇情差不多,只為DVD市場所拍攝的作品,作品除了整人有關之外幾乎談不上重拍,不知道為什麼對外要宣傳一直說重拍。

一開始就兩個在觀眾眼裡是小偷的角色現身,不同於以往純粹的小偷,只是有其他目的,電影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要介紹男孩家人、男孩的快樂、小偷的計畫,拖拖拉拉大概也快一個小時才進入家裡整人,也許是因為為了要更低年齡市場,當年的小鬼當家談不上適合孩童,電影很快就皆大歡喜。

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 新小鬼當家描述被留在家裡的麥克斯遇上偷兒,一部針對網路市場所拍攝的電影,素質當然好不到哪裡去,可以看得出有些不認真,男孩選角相當不適合,沒有古靈精怪的感覺,一部廉價的兒童鬧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