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13:46:38喬伊

狂賭之淵電影版2

狂賭之淵電影版2

導演: 英勉

編劇: 高野水登 / 英勉

主演: 濱邊美波 / 高杉真宙 / 森川葵 / 池田依來沙 / 矢本悠瑪 / 中村由利佳 / 三户夏芽 / 松田流花 /  / 藤井流星 / 中川大志

狂賭之淵電影版2描述私立百花王學園高中有了新的挑戰者,這次要挑戰的則是滕井流星,究竟美波是否再度能成為贏家呢?

大概是電影版第一集賣的還不錯才可以有續集,開頭從幾個配角輸到脫褲給反派,無非就是希望可以挑戰濱邊美波以及池田依來沙,電影重頭戲有兩場,一場是撲克牌一場則是俄羅斯輪盤。

對於有看過漫畫或喜歡漫改大概可以比較能體會劇中賭博的氣勢,其中反派跟其他配角表演相當誇張,對比著大部分比賽時沉著冷靜的濱邊美波以及池田依來沙,雖然大部分的時間觀眾似乎更想看這些美少女在大銀幕頗賞心悅目。

狂賭之淵電影版2描述私立百花王學園高中迎來新的挑戰者,這次的狂賭誰會是贏家,依然偏向浮誇路線,氣勢倒是做得頗足,看樣子或許有可能會拍攝3也說不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