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09:04:33喬伊

王牌大騙局/愚人節2015

王牌大騙局》:就算是謊言偶爾還是會有奇蹟啊! @ 口沫橫飛:: 痞客邦::

王牌大騙局/愚人節2015

導演 石川淳一

編劇: 古澤良太

主演: 戶田惠梨香 / 松坂桃李 / 里見浩太朗 / 富司纯子 / 中山裕介 / 小澤征悦 / 菜菜绪 / 大和田伸也 / 戶次重幸 /  濱邊美波 / 高橋努  / 千葉真一 / 龍藤賢一 / 古田新太 / 木南晴夏 / 高岛政伸 // 岡田將生 / 生賴胜久 / 洼田正孝  / 小池榮子

王牌大騙局/愚人節2015主要是由三個大的故事配上幾個小故事融合在一起,戶田惠梨香飾演的清潔員愛上渣男松坂桃李,於是跑到餐廳持槍告訴松坂桃李懷孕的真假;濱邊美波某日被黑道綁架,這個黑道卻對女孩特別好;一對老夫妻為了滿足妻子遺願於是謊稱國家領導人到處遊玩。

三個主要故事彼此之間有一點小關聯,除了松坂桃李的部分有些誇張外,濱邊美波與老夫妻的部分則是帶有溫情,古澤良太的劇本給了其他人導少了點更誇張的感覺,另外幾個小故事像是小學生在反擊霸凌他的同學、告白後企圖召喚飛碟;洼田正孝開玩笑的跟好友告白卻成真都頗逗趣,在愚人節這天可以正大光明說謊然後表明自己的心意。

王牌大騙局/愚人節2015藉由幾個故事串連起來,大部分都是帶有些溫暖路線,現在看卡司頗強大,當時的濱邊美波還是小女孩的模樣,真實女大十八變,整體來說走的是心靈雞湯路線,算是比較偏日本風格的愛是您愛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