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09:40:24喬伊

度假夥伴 Vacation Friends 

vacation_friends_ver2.jpg

度假夥伴 Vacation Friends 

Director Clay Tarver

Writers Tom Mullen Tim Mullen Clay Tarver

Stars Lil Rel Howery Yvonne OrjiJohn Cena

度假夥伴一對男女朋友度假遇上約翰西南與梅瑞迪斯這對瘋狂情侶老是做出瘋狂的事情,兩對情侶被迫一起遊玩,這對男女朋友卻也逐漸對約翰西南與梅瑞迪斯的瘋狂覺得有趣起來。

以一對保守的黑人情侶遇上做事不按牌理出牌的白人情侶所發生各種爆笑情境,因為性格差異設定加上約翰西南與梅瑞迪斯做出種種瘋狂行徑所產生的笑料,喝酒毒品不離身、海邊玩開槍遊戲,到了婚禮派對約翰西南與梅瑞迪斯不請自來,做出的事情經常讓黑人情侶捏把冷汗。

然而看似瘋狂的約翰西南與梅瑞迪斯卻其實是打開黑人情侶的保守,甚至是幫助他與其他人較勁,像是蠟筆小新看似好像不正經,其實比那些做作的賓客還要真實,四對情侶皆有不錯的表演,尤其是約翰西南與梅瑞迪斯海格納的喜感讓這部套路的喜劇加分許多。

度假夥伴描述一對保守的黑人情侶遇上約翰西南與梅瑞迪斯瘋狂情侶發生一連串爆笑事件,故事大致上可以預期,編劇與導演都是新人,以這樣的作品還算可以,演員表演替電影本身拉抬不少喜感,尚可一看的搞笑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