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09:35:46喬伊

詐製片家/回歸之路 The Comeback Trail 2020

弄假成真 詐製片家/回歸之路 The Comeback Trail 2020

Director George Gallo

Writers George Gallo Josh Posner Harry Hurwitz

Stars Robert De Niro Tommy Lee Jones Morgan Freeman

詐製片家/回歸之路描述勞勃狄尼諾所製作的電影都沒賺錢,欠黑道摩根費里曼一屁股債,看到某位明星拍片發生意外得到保險賠償,於是找上湯米李瓊斯拍攝電影,希望他發生意外可以拿到錢好還債。

重拍80年代同名電影,前半部的時間大部分都在鋪陳勞勃狄尼諾與角色的關係,欠錢黑道找上門、異想天開想出找個明星也發生意外就可以詐領保險金,於是找到女導演拍攝西部電影,對西部電影的致敬,當然當湯米李瓊斯真正出現才是電影比較有趣的地方。

拍攝各種場景像是跳火、過橋湯米李瓊斯都死不了,勞勃狄尼諾必須裝出好家在的表演相當爆笑,偏偏倒楣事發生在他身上,最後獲得另類的成功,片尾一個偽預告呈現出當時剝削電影的樣子頗有趣,當然主要還是以幾位老戲精為主,勞勃狄尼諾、湯米李瓊斯無庸置疑,摩根費里曼戲份其實不多。

詐製片家/回歸之路描述勞勃狄尼諾企圖假裝拍片意外詐領保險金卻老是出錯,一部濃濃復古味的黑色喜劇,戲中戲西部電影頗有趣,靠著幾位演技派演員加分太多,看他們表演就足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