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10:35:17喬伊

警慌失措/最多三十天 30 jours max


警慌失措/最多三十天 30 jours max


Director Tarek Boudali

Writers Tarek Boudali Pierre Dudan Grégory Boutboul

Stars Tarek Boudali Philippe Lacheau Julien Arruti

警慌失措/最多三十天描述塔雷克是個做事經常出錯的警察,經常被同事與上司看不起,某日被醫生診斷得絕症,他決定放下包袱做自己,用自己的方式辦案。

塔克雷布達理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故事是俗套的警匪動作喜劇,男主角原本是魯蛇,辦案笨拙、前女友硬是住家裡,得知生命有限後決心要用自己的方式辦案抓毒販。電影笑點倒是相當密集,幾乎是每分鐘就出現一個笑料,而且真的是笑得出來那種絕對不會尷尬,男配角犧牲色相頗大,男主角後半部穿著打扮的衣服活像是沙贊。

警慌失措/最多三十天描述被診斷出絕症的男主角警察決定用自己的方式辦案,無厘頭的法國喜劇,故事一般但笑點超級密集,片名容易讓人誤會是甚麼無聊的喜劇,比想像中要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