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13:38:41喬伊

愛情瞎攪禍/愛情婚禮和其他災難 Love, Weddings & Other Disaster

愛情瞎攪禍/愛情婚禮和其他災難 Love, Weddings & Other Disaster

Director: Dennis Dugan

Writers: Eileen Conn  Dennis Dugan 

Stars: Maggie Grace, Todd Stashwick, Diane Keaton 

愛情瞎攪禍/愛情婚禮和其他災難描述一對新人將舉辦婚禮,找了菜鳥婚顧、餐廳老闆、樂團等等,這些人讓愛情甜蜜又混亂。

類似像是情人節快樂、愛是您愛是我多人物的愛情喜劇,本片除了黛安基頓與傑瑞米艾朗名氣較大之外,其他皆是二線演員,電影也除了傑瑞米艾朗跟黛安基頓的段落較佳之外,其他實在不太行。

絕大部分來自於劇本的問題,每一對的人物經常處於一種沒講清楚的狀態,經常搞砸的婚顧遇上樂團手,一對為了獎金綁在一起的男女,這組合比較像是在搞笑,雖然也不見得好笑,擔任導覽人員的黑人尋找舊愛,起了個頭然後就開始亂演。

愛情瞎攪禍/愛情婚禮和其他災難是一部愛情喜劇,描述因為即將舉辦的婚禮所發的故事,片名跟電影內容一樣一片混亂,只有傑瑞米艾朗跟黛安基頓免強穩住,一部很失控的愛情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