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10:31:10喬伊

老娘演很大/尤巴縣突發新聞 Breaking News in Yuba County

老娘演很大Breaking News in Yuba County》~~騙久了就變成真的@ 我愛電影圈:: 痞客邦::

老娘演很大/尤巴縣突發新聞 Breaking News in Yuba County

Director: Tate Taylor

Writer: Amanda Idoko

Stars: Allison Janney, Mila Kunis, Regina Hall 


老娘演很大/尤巴縣突發新聞描述艾利森珍妮當場抓姦在床老公也馬上翹辮子,決定就私下埋葬屍體謊稱丈夫失蹤,沒想到妹妹熱心報導這件事情引起小鎮居民注意,艾利森開始必須說一堆的謊來掩飾。

八九零年代常常出現黑色喜劇題材,女主角的人設讓人想起妮可基嫚愛的機密,當然這部電影是更誇張的喜劇感,劇中所有人大部分都不懷好意,平淡生活的女主角想藉由丈夫命案獲得注意,妹妹想得到新聞,第三者想藉此坑一筆。

劇中角色太多導致其實故事有些凌亂,其實更適合拍成連續劇,女主角告訴自己跟大家要堅強有些荒謬,跟調性一致,諷刺時下人們為了受到關注不擇手段,來自姊妹導演,可以看見他很愛找熟悉的演員來演出。

老娘演很大/尤巴縣突發新聞描述艾利森丈夫意外死亡謊稱失蹤受到注目,一部荒謬的喜劇,如果在十幾二十年也許更受歡迎,這類型多了便不足為奇,一部算是不少二線演員齊聚一堂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