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16:48:04喬伊

末代傭兵 The Last Mercenary

末代傭兵觀後感(那個劈腿又出現啦) @ 俊藤劍的部落格(痞客邦) :: 痞客邦::

末代傭兵 The Last Mercenary

Director David Charhon

Writers David CharhonIsmaël Sy Savané

Stars Jean-Claude Van DammeAlban IvanovSamir Decazza

末代傭兵描述年輕時曾經是特工的范達美現今以傭兵維生,意外得知沒見過面的兒子有了危險甚至有人冒用他的身分為非作歹,他決定救出他的兒子。

雖是美國出資整部電影卻以法語發音、找法國人拍的電影,除了開頭拯救人質以及之後兩場對打戲之外,整部電影都是大量的對白為主,並不符合預告中看似打不停的動作電影,幾場打戲都是彰顯尚克勞德范達美的身手,有時候有些小幽默,這可能是他年輕時沒有的味道。

既然是法國人拍的大部分都是口水多過茶,大量的法式幽默,有時候惡搞疤面煞星或者是007有些趣味。一些巧思都是一點點而已,整部電影大概就是要看尚克勞德范達美打鬥跟耍帥,以他這個年紀筋骨還那麼軟不停一字馬跟劈腿,很多同年紀的人應該無法做到,跟他過氣之後那些粗枝濫造的作品比,本片已經算是比較有質感的。

末代傭兵描述尚克勞德范達美打拯救兒子的故事,其實是一部法國電影,如果懂得欣賞法式幽默也許可能會覺得有趣,尚克勞德范達美這個年紀還能不停劈腿其實很厲害,欣賞他就會愛這部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