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13:53:15喬伊

警醒2021/尬電殺手 Jolt 2021

Screenshot-2021-07-21-at-14.54.47.png

警醒2021/尬電殺手 Jolt 2021

Director Tanya Wexler

Writer Scott Wascha

Stars Kate Beckinsale Jai Courtney Stanley Tucci

警醒2021/尬電殺手描述凱特貝琴薩小時候就有類日狂躁症的疾病,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某日意外認識神秘男人傑寇特展開約會,忽然間這個男人被告知死亡,她決心找出這個男人死亡的原因。

被稱作快克殺手的女版,故事本身頗單薄,幾乎是靠著凱特貝琴薩推動劇情,因為天生的疾病所以與生俱來就很會打架,找人過程惹上黑道、警察、地下拳館等等,打鬥場面有些還算是刺激,最後有個不太驚喜的結局,倒是有意想拍攝一系列電影。

警醒2021/尬電殺手描述與生俱有怪病的凱特貝琴薩尋找男友,整部電影就是看凱特貝琴薩沒別的,依然充滿魅力保養得宜,充滿著女性意識,都告訴你為什麼老男人老是低估女人呢?不要認為女人是弱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