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10:32:39喬伊

血客聯盟/火藥奶昔 Gunpowder Milkshake

血客聯盟/火藥奶昔Gunpowder Milkshake(2021電視電影) @ 美劇盒小品|美劇歐美影集簡介時間表:: 痞客邦::

血客聯盟/火藥奶昔 Gunpowder Milkshake 

Director Navot Papushado

Writers Navot PapushadoEhud Lavski

Stars Karen GillanLena Headey Carla Gugino

血客聯盟/火藥奶昔描述凱倫吉蘭是一名殺手,在出任務時為了拯救女孩做了影響公司的決定,於是上頭派了殺手前來追殺她,她不得不躲到圖書館尋求庇蔭,圖書館的女殺手們決定一起幫助凱倫吉蘭。

故事非常類似捍衛任務,劇情相當簡單,大部分看的就是一群女人生猛的對抗一大群男人,大部分的時間就是看女性演員的動作場面,前半部其中一場凱倫吉蘭雙手麻痹靠著工具與殺手對峙還不錯。

後半部其他熟女演員才現身加入戰局,看見蓮娜海地、楊紫瓊、卡拉裘吉諾 安琪拉貝瑟等人現身至少做了好了陪襯,有種追殺比爾的感覺,也就是說這部電影可以看見不少其他電影的影子,像是小女孩戴上耳機就是變臉,某幾場打戲太過依賴剪輯,影像跟場景有精心打造過,霓虹感與馬卡龍色系讓電影別有風格,當然充滿著女性意識對父權的抵制。

血客聯盟/火藥奶昔為了保護小女孩被迫與一群殺手對戰,影像上有著獨特風格,故事就是捍衛任務類似的戲碼,動作場面拍的不差,凱倫吉蘭也許可以演出女打仔,倒是幾位熟女演員更吸引目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