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16:49:52喬伊

叢林奇航/幻險森林奇航 Jungle Cruise

叢林冒險 叢林奇航/幻險森林奇航 Jungle Cruise

Director Jaume Collet-Serra

Writers Michael Green Glenn Ficarra John Requa

Stars Dwayne JohnsonEmily Blunt Edgar Ramírez

叢林奇航/幻險森林奇航描述艾蜜莉布朗想要去叢林尋找某種神祕之樹,傳說有強大的治癒能力,於是找上巨石強森,帶領她跟弟弟前往叢林探險。

根據迪士尼遊樂設施改編,非常典型迪士尼與巨石強森電影,像是神鬼神航、神鬼傳奇的複合體,花了半小時彰顯男女主角的魅力與技能,圖書館那段彷彿在看神鬼奇航系列的東西,很多類似這種動作場面串場,讓電影真的有如在看遊樂設施的感覺。

除了一般的人類壞人,後半部喚醒了開頭點到的真正大反派對付一邊順便解謎,反派設定頗很臉譜化,大致上來看拍得很熱鬧,仔細看就是套用過去冒險電影元素放進去,所以很多地方看起來好像很熟悉,太過樣本化。巨石強森其實演甚麼都差不多,畢竟現在當紅,跟艾蜜莉布朗很不像情侶毫無火花,倒是大部分拍攝驚悚片的導演被找來拍攝歡樂大片算是不錯。

叢林奇航/幻險森林奇航描述艾蜜莉布朗與巨石強森一同前往叢林尋找神秘之樹,典型迪士尼冒險電影,彷彿是想要再創造另外一種神鬼奇航,整部電影熱鬧歡樂有趣,當然一路上都是觀眾想的那樣,艾蜜莉布朗再度展現可以當動作女星的能力。

Cinematográfica Cine Araúj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