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16:10:59喬伊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浪客劍心3傳說落幕篇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浪客劍心3傳說落幕篇

導演 大友啟史

編劇: 藤井清美 / 大友啟史 / 和月伸宏

主演:佐藤健 / 武井咲 / 伊勢谷友介 / 青木崇高 / 蒼井優 / 神木隆之介 / 土屋太鳳 / 田中泯 / 宫澤和史 / 小澤征悦 / 龍藤賢一 / 三浦涼介 / 丸山智己 / 高橋瑪麗潤 / 江口洋介 / 藤原龍也

神劍闖江湖3/浪客劍心3京都大火篇描述在道場與好友等人過著平靜生活的佐藤健,此時讓平靜生活出現被破壞的人出現,那就是遭到新政府背叛的藤原龍也號召許多跟他一樣憎恨新政府的人企圖推翻新制政府,佐藤健要阻止這一切發生。

大火篇辛苦的鋪墊無非就是為了第三集,開頭請到福山雅治客串讓失志的佐藤健有了力量,才能夠最抗大反派藤原龍也,過程中還得先解決一心想單挑的伊勢谷友介,神木隆之介的打鬥場面拍的不錯,但解決方式很中二,最後無非就是看一群好人打一個藤原龍也,雖然有點霸凌的感覺,大部分看著他蒙著臉也挺辛苦,拍完確實有很棒的娛樂性。

也因為大量以純粹娛樂動作之下,那些過去緬懷舊世代的武士被迫接受了新時代,成為了浪客,這部分的呈現可惜少了些,整體來說二三集一起看才是完整的電影,算是少數改編漫畫都還算有一定水準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