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16:12:14喬伊

神劍闖江湖最終章 The Final /浪客劍心最終章 The Final

o1078144014931556431.jpg

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最終章 The Final 

導演 大友啟史

編劇: 藤井清美 / 大友啟史 / 和月伸宏

演員 佐藤健 / 武井咲 / 新田真劍佑 / 青木崇高 / 蒼井優 / 伊勢谷友介 / 土屋太鳳 / 大西利空 / 三浦涼介 / 音尾琢真 / 鶴見辰吾 / 中原丈雄  / 有村架纯 / 江口洋介 / 中村祐志 / 神木隆之介

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最終章 The Final 描述經歷平靜日子的佐藤健再度遇上亂世,不停有炸彈攻擊小鎮、殺害居民,原來是當年佐藤健殺死新田真劍佑的姊姊,多年後號召多人前來復仇,他是否能打敗敵人呢?

這部電影同樣跟二三集一樣必須要看THE BEGIN篇才算是完整的電影,這部電影大概只蜻蜓點水一下因為殺死姊姊導致新田真劍佑前來復仇,這套電影已經有一定的模式,就是敵人一開始都非常強大,幾乎把好人打得落花流水。

這次配角反派設定沒有像是二三集那麼搶眼,就是壞人的模樣,整部電影最好看的仍舊是最高潮佐藤健與新田真劍佑的對打拍得相當精彩,對於這次動機其實可以講的還不少,只是因為必須留在BEGIN導致無法說清楚。

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最終章 The Final 來自原班人馬所拍攝的續集,整體來說有一定的水準,好人光環太強大,像是老是被打得半死的青木崇高怎樣都不會死,大部分的角色都像是工具般現身,這依舊是佐藤健的電影,頂多新田真劍佑稍稍搶去一些風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