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16:10:18喬伊

神劍闖江湖2/浪客劍心2京都大火篇

電影觀後感】神劍闖江湖2 京都大火編@ 歲月隨筆:: 痞客邦::

神劍闖江湖2/浪客劍心2京都大火篇

導演 大友啟史

編劇: 藤井清美 / 大友啟史 / 和月伸宏

主演:佐藤健 / 武井咲 / 伊勢谷友介 / 青木崇高 / 蒼井優 / 神木隆之介 / 土屋太鳳 / 田中泯 / 宫澤和史 / 小澤征悦 / 龍藤賢一 / 三浦涼介 / 丸山智己 / 高橋瑪麗潤 / 江口洋介 / 藤原龍也

神劍闖江湖2/浪客劍心2京都大火篇描述在道場與好友等人過著平靜生活的佐藤健,此時讓平靜生活出現被破壞的人出現,那就是遭到新政府背叛的藤原龍也號召許多跟他一樣憎恨新政府的人企圖推翻新制政府,佐藤健要阻止這一切發生。

這套電影要跟第三集看才完整,畢竟是同時拍攝算是拆成一半上映的電影,因此這部電影沒有結局,絕大部分都是鋪墊神秘的藤原龍也,這個曾幫助過新政府卻遭到背叛的武士決定復仇,這一集戲分不多,大部分都是手下像是神木隆之介戲份較多。

卡在中間續集的原因大部分都是要先介紹角色,像是試圖想挑戰佐藤健的伊勢谷友介,少數有武打的女性角色土屋太鳳,文戲拍得太過平淡,不過武打場面絕大多數評價都不錯,都認為有還原漫畫,一部支撐第三集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