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16:09:00喬伊

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

bf4f4d1c6e3ba79f991b9652d4f263a5d88a871f

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

導演 大友啟史

編劇: 藤井清美 / 大友啟史 / 和月伸宏

主演: 佐藤健 / 武井咲 / 吉川晃司 / 蒼井優 / 青木崇高 / 綾野剛/ 田中偉登 / 奥田瑛二 / 江口洋介 / 香川照之 / 平田薰

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描述明日維新後新政府崛起,實業家香出照之找了蒼井優製作鴉片、徵招武士,曾經是劊子手的佐藤健隱姓埋名多年,有人卻利用他的名字濫殺無辜,他為了澄清被迫捲入風暴中。

根據暢銷漫畫改編,建立在一個看似全新卻是動盪不安的時代,角色本身有著懸念,像是曾經是劊子手的佐藤健為何收手,這部份則是要到最終章才會演到,躲避追殺的醫生蒼井優、性格爽朗的武士青木崇高、江口洋介等角色。

反派設定有其特色,不會武打靠著槍枝與一張嘴就可以駭人的香川照之,具有催眠術的神祕武士吉川晃司、被時勢卻逼得綾野剛等,武打場片也拍得不含糊相當精采,佐藤健因為這個角色大紅大紫,成為他的代表作。

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第一集根據同名暢銷漫畫改編,整體改編有一定的水準,起承轉合都有抓到,每位演員表演都不俗,後來拍了多部續集,第一集一樣好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