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09:59:15喬伊

馬克華伯格無限2021 Infinite 2021

infinite-600x900.jpg

馬克華伯格無限2021 Infinite 2021

Director Antoine Fuqua

Writers Ian Shorr Todd Stein D. Eric Maikranz

Stars Mark Wahlberg Chiwetel Ejiofor Sophie Cookson

馬克華伯格無限2021從很久以前有兩群能夠記得前世記憶的人不斷鬥爭,其中一群正義者稱作無限者捍衛世界,另一群則是企圖毀滅世界,他們試圖尋找馬克華伯格前世所藏起的神祕武器,無限者得在壞人搶先前馬克華伯格恢復記憶。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概念其實很有趣,像是不死兵團不過這群人則是透過輪迴捍衛世界,故事是標準商業大片劇情,一個被懷疑疑似有精神疾病不停看到幻覺的馬克華伯格,忽然被一名神秘人物奇維托艾吉佛找上門,問他一些不太懂的事情,女主角蘇菲亞庫克前來救援,才得知自己是無限者的一份子。

那個神祕武器是甚麼其實並不重要,整個過程大部分就是看雙方人馬鬥爭,好人急著要讓馬克華伯格恢復記憶,壞人不斷出手造成死傷,幾場動作場片拍得相當精彩,像是男主角切割子彈或者是最高潮在飛機上高空搏鬥都相當不俗。

馬克華伯格無限2021描述一群無限者要阻止壞人毀滅世界,電影的娛樂大片,故事本身就大片公式化電影,視覺效果相當出色,這類電影只要故事說得過去,拍得刺激緊湊基本上就很不錯,馬克華伯格依然保養得宜,一部熱鬧的爆米花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