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14:24:39喬伊

極地冰劫/疾凍救援 The Ice Road 2021

冰路營救 極地冰劫/疾凍救援 The Ice Road 2021

Director: Jonathan Hensleigh

Writer: Jonathan Hensleigh

Stars: Liam Neeson, Marcus Thomas, Laurence Fishburne 

極地冰劫/疾凍救援描述一家挖礦公司的礦井爆炸,不少工人被困在裡面,公司找了幾個好友運送井口計畫救援,找了剛被保釋的女孩、連恩尼遜與弟弟,前往途中除了大自然之外,發現有人刻意在阻止他們前往救援。

連恩大叔最新作品,以一個愛弟心切的哥哥,帶著創傷症候群的弟弟加入救援行動,如何拯救礦工裡的人不是重點,而是擺放在連恩尼遜如何到達目的地的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除了天然災害像是因為已經四月冰面開始融化,開著大車上路自然有風險,從某個角色掛點開始一路都是邁向追殺路線。

執導第二部作品的導演這次知道就是簡單達成任務,安排了像是魔鬼終結者類似的角色由班傑明沃克飾演,這個黏人的反派倒是不俗,一路上死纏爛打,比起那些其他電影軟弱的對手強勁不少。故事雖然簡單可以預期倒是拍得頗緊湊,尤其是最高潮女主角開著大車度過吊橋,一面畫面切換連恩尼遜對抗班傑明沃克,這個曾經飾演吸血鬼獵人沒成功的男演員,倒是成為連恩尼遜最佳對手。

極地冰劫/疾凍救援加入救援拯救礦工卻遭到壞人阻止,故事簡單明瞭,就是要看連恩尼遜靠著簡單的身手除了度過冰路也能擊敗壞人依然有著魅力,算是他參差不齊的作品中比較不差的一部,一部熱鬧的災難動作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