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09:57:30喬伊

偷天俠盜團/異類2021 The Misfits 2021 

MV5BMTQzNDYzMDItNWZhYy00NmVhLTkwNTMtMGYwYzY5MGY3NTg5XkEyXkFqcGdeQXVyMDM2NDM2MQ@@._V1_FMjpg_UX1000_.jpg
偷天俠盜團/異類2021 The Misfits 2021 

Director Renny Harlin

Writers Robert Henny Kurt Wimmer

Stars Pierce Brosnan Jamie Chung Tim Roth

偷天俠盜團/異類2021描述高超神偷皮爾斯布洛斯南受到一個神祕團體異類邀請,希望能跟他們一起前往由提姆羅斯經營的監獄,裡面居然藏著大筆黃金,這些人是否能成功偷盜黃金呢?

皮爾斯布洛斯南在兩千年時期拍了不少這類神偷電影,像是天羅地網之類,現在由他演出依然一樣適合,不過這部電影光是一群菜鳥拜託這個老大出馬就花了一個小時,而且請出馬的首領還是女兒,其目的就是要防止壞人把黃金給恐怖份子之類,用在正義上神偷當然願意出馬。

像是公雞帶小雞的感覺整個偷取過程談不上多刺激或者是多高科技,即使有這些常見的元素用起來就是馬馬虎虎,導演雷尼哈林這幾年電影素質大部分都不太好,不過拍片量倒是沒斷過,頂多那位鮮肉麥可安吉羅稍稍手舞足蹈稍稍搶鏡一些。

偷天俠盜團/異類2021描述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神偷率領菜鳥前往監獄偷取黃金,電影大部分可以預期怎麼演出,倒是讓人懷念起皮爾斯布洛斯南在天羅地網偷東西那種迷人的風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