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09:19:21喬伊

那些要我死的人/滅我者 Those Who Wish Me Dead

烽火爆 那些要我死的人/滅我者 Those Who Wish Me Dead

Director: Taylor Sheridan

Writers: Michael Koryta , Charles Leavitt

Stars: Angelina Jolie, Nicholas Hoult, Finn Little

那些要我死的人/滅我者描述駐守森林的安潔莉娜裘莉在森林意外遇見一名男孩,他的父親遭到殺害,安潔莉娜裘莉決定要保護這個男孩離開森林,除了兩名可怕的殺手還有熊熊森林大火等著他們。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故事型態類似凱特貝琴薩的冰天血地,過去因為意外有著陰影的女性,遇上身上背負著重要機密父親被殺手殺害的男孩,出身編劇的導演對這兩個角色鋪墊還不少,才會有後半部兩人對彼此的救贖,安潔莉娜裘莉的角色就彷彿像是母親的形象,讓她再次有重新拯救的機會。

兩名殺手則是由尼可拉斯霍特與艾登吉林所飾演,想要利用當地警方更方面在諾大的森林找到男孩,過程中包括警察的伺機行動,安潔莉娜裘莉在帶著男孩逃亡過程遇上天然災害,包括像是雷擊還有森林火災,以森林火災為背景比較知名就是豪依隆恩的烽火爆,後半部熊熊大火的視覺效果以及殺手追逐都拍得不差。

那些要我死的人/滅我者安潔莉娜裘莉在駐守森林遇上被追殺的男孩,除了要對付殺手還有森林火災,故事相當簡單,絕大部分都是透過女神與男孩撐起整部電影,兩位殺手尤其是尼可拉斯霍特快狠準也算吸引人,一部以大自然災難為背景的警匪動作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