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16:09:44喬伊

死亡連鎖/殺戮開始 Initiation 2020

Initiation.jpg

死亡連鎖/殺戮開始 Initiation 2020

Director: John Berardo

Writers: John Berardo, Lindsay LaVanchy 

Stars: Isabella Gomez, Lindsay LaVanchy, Froy Gutierrez 

死亡連鎖/殺戮開始描述女主角與好姊妹到兄弟玩疑似被猥褻,不久跟好姊妹相關的男生一一遭到殺害,到底誰是兇手?

像是驚聲尖叫其實更貼近女生殺人宿舍之類的作品,而且隔了那麼多年故事還是大同小異,但前半小時鋪陳太過緩慢,還以為是不是在看同一部電影,電影至少過了好一陣子殺人魔才現身殺人。

以同類型來說光是電影節奏就大扣分不少,也沒有多血腥,殺人對象可以預期,頂多最後幾小時追殺女孩還免強看看,當知道兇手是誰時,有些人擺明就是濫殺無辜,反正這種殺人片殺人也沒甚麼邏輯。

死亡連鎖/殺戮開始描述女主角好友疑似被猥褻後開始出現殺人狂殺人,過程中有大量的手機對話有時候會有點干擾,而且也沒幫電影加分,過了這麼多年這類電影還是停留在原地,回頭看驚聲尖叫是誰搞的鬼好看多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