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09:48:07喬伊

活屍大軍/不死喪軍 Army of the Dead 2021

活屍大軍》:別只是衝,要懂得留後路啊... @ 香功堂!!PIXNET :: 痞客邦::

活死人軍團 活屍大軍/不死喪軍 Army of the Dead 2021

Director Zack Snyder

Writers Zack Snyder Shay Hatten Joby Harold

Stars Dave BautistaElla PurnellAna de la Reguera

活屍大軍/不死喪軍描述拉斯維加斯不知名的原因成為活屍的城市,政府把城市封閉,神秘男人真田廣之號召多人要他們到賭城拿藏在金庫裡的鉅款,然而他們是否真的能拿到手呢?

概念跟去年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一樣同樣都是為了錢要跑到到處活屍的地方,電影片長將近兩個半小時左右,導演大概真的以為當甚麼史詩片在做,光是舖成就交代快一個小時,一堆落落長的文戲。重點是鋪墊了一大堆,人物情感相當疏離,雖然角色一開始大部分都是陌生人,但誰死了角色之間大部分都不痛不癢,最基本的父女情也是講的馬馬虎虎,也許搞笑部分可能好一點,尤其是飾演開金庫的馬提亞斯施维赫夫。

故事本身就是標準活屍動作電影,並無特殊之處,有些情節會讓人想起喬治羅密歐系列作品,導演也許有意讓活屍有些不同變化,成為一個團體還有首領,有些行為根本就跟人差不多像是會騎馬,但其實對於傳統活屍模式來說有些失去原有的味道,至少在活屍禁區當中活屍開始會模仿比較有意思。

動作場面除了中段,後半部動作場面也還算是暴力血腥,雖然劇情呈現有些雜亂,人性的險惡呈現的很淺,不如一開始導演的成名作活人生吃來的好,即使重拍但至少夠嚇人,看似大片其實遠不如布萊德彼特的末日之戰。

活屍大軍/不死喪軍描述一群傭兵企圖前往到處都是活屍的賭城偷錢,動作場面尚可,電影太過冗長不知節制,光這部分就影響電影效果許多,其他甚麼情感部分就算了,一部大而無當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