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10:22:12喬伊

地靈人劫 地表驚旅 In the Earth 2021

In the Earth.jpg

 地靈人劫 地表驚旅 In the Earth 2021

Director: Ben Wheatley

Writer: Ben Wheatley

Stars: Joel Fry, Reece Shearsmith, Hayley Squires 

 地靈人劫 地表驚旅描述外界發生疫情肆虐,科學家與公園勘查人員來到森林想要尋找博士,意外遇上幾個陌生人,他們似乎崇拜某種神祕事物,他們疑似成為這些人的目標。

低成本的懸疑恐怖電影,疫情這部分只是背景,大部分都是在野外拍攝,步調有時候有些緩慢,直到男女主角晚上被突擊,遇到好心的神祕男人幫助他們卻另有目標才喚醒觀眾,有部分的暴力血腥來自於此,砍斷腳趾、刺眼等等。

電影像是滅絕與仲夏魘的綜合體,這部電影都沒有做到那樣的層級,電影自始至終也沒有看到什麼妖魔鬼怪出現,只見到某些人把大自然當作神崇拜,甚至想像是一種神,電影有些地方拍得太意識,想要得到娛樂的人恐怕會失望。

 地靈人劫 地表驚旅描述科學家與公園勘察者來到森林遇上幾個陌生人發生各種遭遇,一些影像風格拍得不差,故事本身則有些意識,即使過程中有些暴力血腥,來對於真正訴求娛樂效果的人本片可能有段距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