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10:20:16喬伊

蛇眼1998天眼追凶 Snake Eyes

蛇眼》| 1998 | USA | 布萊恩狄帕瑪@ 台中盆栽村何國銘+何永裕++ :: 痞客邦::
蛇眼1998天眼追凶 Snake Eyes

Director: Brian De Palma

Writers: Brian De Palma , David Koepp 

Stars: Nicolas Cage, Gary Sinise, John Heard 

蛇眼1998天眼追凶描述體育館正在舉行拳擊比賽,尼可拉斯凱吉則是當地警察負責勘查,剛好國防部分也來觀賞比賽,忽然間國防部長遭到攻擊,兇手究竟是誰?他的目的為何?

開頭的一鏡到底完美的十三分鐘展現導演與演員們的完美合作,當開頭刺殺行動結束之後,整部電影也跟著每況愈下,由於劇本太過簡單,即使出身名編劇也有失手的時候,大部分都是透過各種人物的視角描述。

但是因為兇手很早就呼之欲出,也因此很容易淪為浪費時間,導演也因為這部電影之後開始每況愈下,電影大部分都是看著導演花俏的技巧,當時正紅的尼可拉斯凱吉沒有因為這部電影失利,表演也還算不錯。

蛇眼1998天眼追凶飾演當地警探在看比賽時發生暗殺事件,他要查出誰是兇手?採用各種不同的角度觀察此事件,故事太過單薄,當時正紅的尼可拉斯凱吉獨撐大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